我的猫咪家人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0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妈妈说她有三个女儿,老大是球球,老二是昱伶,老三就是我。球球是一只猫!是一只雪白的波斯猫,但是妈妈认为球球是她的女儿、她的心肝宝贝。
每天一大早,球球醒来伸懒腰,然后就坐在门前“喵——”的一声,等着妈妈餵它吃早餐;吃完了,球球就会在妈妈的脚下绕来绕去,好像在说:“谢谢!谢谢!”
妈妈说带回球球的一年后,球球变得比较兇,看了兽医才知道是球球怀孕要当妈妈了!球球的女儿叫嘟嘟,嘟嘟全身毛绒绒的,白得像雪,身体圆滚滚的,好可爱!嘟嘟长大后,像个小公主,叫声温柔,动作优雅。
大地震时,嘟嘟惊吓过度,从铁窗的细缝逃了出去,而球球却躲在纸箱子里面,不敢出来。找了三天三夜,爸爸妈妈才找到嘟嘟,可是嘟嘟已经骨瘦如柴了,妈妈当时高兴得抱起嘟嘟,眼泪直流。
妈妈说:“只要养了宠物,就不能丢弃它们,要照顾它们一辈子,把它们当作自己的家人,去爱护它们,这样才算是一位好主人。”
妈妈说的这些话,让我“顽石点头”,当我看到外面流浪猫、狗时,我可以深深的体会这些小动物的感受,也更加珍惜和猫咪家人之间深厚的感情缘份。
本文标题:我的猫咪家人 - 初中写物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zhongxiewuzuowen/201410/8513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猫咪家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猫咪家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