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最忙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4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你觉得世界上最忙的人是谁呢?其实,世界上很多人都很忙,不只你一个人。

我很忙的时候是:写功课、写作文、烤肉、擦地板、洗衣服、摺衣服、擦玻璃、画图和玩玩具。那么多事情,会让我脚步加快、心跳加快、满头大汗和乱七八糟。

我觉得很多动物都很忙,大部分的动物都是因为要生蛋才很忙。小鸟每天忙着生蛋和唱歌,老虎忙着猎食物,大象忙着喝水和泡澡,猴子忙着爬树和交朋友,小狗忙着散步和吃东西,兔子忙着跳来跳去,小猫忙着休息和睡觉。

我觉得物品也很忙,大部份的物品是因为要忙着帮人做事情。铅笔忙着帮我们写字,橡皮擦忙着帮我们擦掉我们写错的字,桌子忙着让我们放东西在上面,铅笔盒让我们把笔放在里面。

我好像真的很忙,因为我实在做太多事情了!忙碌就像我在做一件大事一样这么辛苦!
本文标题:谁最忙 - 五年级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wunianjizuowen/wunianjizuowendaquan/201410/15360.html

作文投稿

谁最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谁最忙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