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颗小水珠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4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的家在永无止境的天空,我的爸妈是白云和太阳,我出生在一片黑色的天空里。当我的妈妈很生气的时候,就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;我觉得这个世界很美丽,于是,我就开始展开了一趟新鲜又有趣的旅程。

首先,我先到了美丽的花上,再由 叶子溜到了池塘;但,我却闻到一股臭臭的味道,当我转头一看,却发现眼前是人类丢的垃圾,让我觉得很生气,想要把世界毁掉!但,当我离开这臭气冲天的地方 后,却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!那边的世界让我发现了原来水可以像人类一样交到朋友,于是,我便慢慢地靠进那个世界;我在这个世界交到了许多朋友,像青蛙 在我难过时,就会马上唱出悦耳的歌声,安慰我的心,让我觉得很感动。

我在这趟旅行中,不会因为闻到臭气冲天的垃圾感到害怕,而是在新的世界中感到害怕。我在这个世界里又交到许多朋友,像麻雀、蜜蜂、蝴蝶……我也经过了许多奇妙的地方,像饭店、地下室、厕所,真是有趣。

当我看到天空快要亮起来时,我就立刻回家;当我准备回家时,爸爸总会架起彩虹桥来迎接我回家,而妈妈就会从生气变成开心的笑容迎接我回家。但下次我还要想去人类的家参观,展开另一趟旅程。
本文标题:我是一颗小水珠 - 五年级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wunianjizuowen/wunianjizuowendaquan/201410/15369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是一颗小水珠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是一颗小水珠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