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秧新体验

时间:2014-10-13 08:05:0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得知今天要去插秧的消息,班上满怀期待的欢呼声不断,集合时,初一年级组长就是我们今天的农夫讲师,向我们说明下田时要怎样姿势,才不会跌进田里、踩到秧苗等等…
  我们来到稻田旁边,许多人小声的哀号着,当我第一脚踩进泥巴里时,从脚底窜起一阵湿湿黏黏的凉意,每走一步脚就陷得更深,有时候会踩到硬硬刺刺的田螺,有点痛,我就这样一步一瘸的移动着我的脚步,把手上的秧苗小心的插进田里去。
  回到柏油路面上,不久,田里传来了阵阵的尖叫声,接着就听到有人大喊:“不要摸我”。原来是林小明的四面八方都有人向他步步逼近,那一双双沾满泥巴的双手,准备向他的脸上和手上做出友谊的招呼,连副校长都看得不亦乐乎!
  在一瞬间,吴杰伦抱走老师预言的大奖,他第一个跌进田里,全身沾满泥巴,但他还是笑得合不拢嘴,接着隔壁班的男生也不知是不是故意的,竟也跌的一身都是,我和陈颖回到学校,直奔水龙头去洗手洗脚,没想到,同学争相抢水管,竟把以馨淋得一身都是,场面真是混乱不堪。
  整个过程中,我是既紧张又害怕,也体会到了农夫插秧的辛苦,还得忍受踩到田螺的刺痛感,真是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啊!
本文标题:插秧新体验 - 初中活动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zhonghuodongzuowen/201410/11673.html

作文投稿

插秧新体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插秧新体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