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天

时间:2014-10-13 08:05:1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昨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秋游,我们中、高年级的目的地是位于郊县的三福村,我非常的期待。
我们早上一到学校先打扫,打扫完了就准备开始了我们的行程。
我们先坐上游览车,在游览车上,有人专心的在看着司机叔叔播放的影片,而有些人在车上吃零食、喝饮料、聊天等等……,车上的欢笑声此起彼落,每个人都期待赶快到达目的地。在我们的欢笑声中,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。
首先,中高年级的同学全部集合在门口,服务人员先报告注意事项,再来,老师叫我们分组行动,全校的人就都消失在门口了。
首先,我跟我的伙伴先玩急流泛舟,那是一个非常刺激的游戏,在那边,尖叫声此起彼落,就连我们也不例外。再来,我们跑去玩醉酒桶,那个游戏会让你感到头晕 目眩,因为它一直转、一直转,我看呀,在旁边拍照的人应该也晕了吧!后来,我跟我的伙伴遇到了老师,我们一起玩了疯狂列车,那个游戏非常恐怖,先慢慢上 去,最后又冲下来,超恐怖的。我后来又去玩了大海啸,那个游戏会360度转圈,转了12圈,害我都想吐了。后来,我还玩了很多游乐设施,都很好玩,我玩得 非常开心。
后来,我跑去纪念品店逛逛,那里有非常多可爱的纪念品,可是都很贵,害我舍不得买,可是我最后还是买了一个可爱的小吊饰,挂在手机上。
再来,我们跑去非洲部落搭游园车,在那里,我用相机拍下非常多的动物,有黑熊、老虎、黄猩猩、狮子等。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就在秋游快接近尾声时,我买了一份香鸡排和一杯雪碧,准备好好的在车上享受享受。
就这样,我们坐上游览车,准备回我们的学校,我在车上好好享受完美食之后,想不到周公竟然就急着找我去和他聊天了,就这样,我在车上睡了一个舒服的大头觉。
本文标题:快乐的一天 - 初中活动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zhonghuodongzuowen/201410/11681.html

作文投稿

快乐的一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的一天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