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你说我该怎么办?

时间:2014-10-13 10:43:5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嗯,你说什么?噢,是的,我今天很不舒服。
嗯……我……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,我在抽屉里发现了一张纸条,是王勇写的。他说……他说放学后他在公园等我。唉,你说说,这可如何是好?甭理他?那怎么行?把纸条交给老师处理?那,那也不行。要是真的交上去了,明天,全校的人都以为我俩在谈恋爱。唉!人言可畏呀!什么?你说什么?把纸条交给爸爸妈妈?那会更糟!我爸、妈对我管束挺严。特别是上了六年级以后,他们禁止我和男生来往。要是把纸条交给他们,我挨一顿教训是小事。说不定他们会把纸条交给校长,其后果……我……唉!我,我该怎么办呢?
本文标题:唉,你说我该怎么办? - 抒情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shuqingzuowen/201410/24153.html

作文投稿

唉,你说我该怎么办?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