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别

时间:2014-10-13 10:44:5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看过许许多多离别,却没有自己体验过……但就在我这么想时,“离别”却悄悄降临在我身上。
班上的一位同学,因为某原因必须离开班上,到新的学校去就读,当我们开欢送会时,我其实眼眶已经红了,但因不想破坏气氛,又强忍下来。我一直想跟这位同学说:对不起!
我 没有好好把握同班的期间,跟你谈心;我没有好好把握欢笑的同时,留下回忆;我没有好好把握沉默的同时,跟你沟通。我真的很想说对不起,我没想到时间过的这 么快,似乎前一天才刚开学,但回到现在的时间时,却已经要结业了,这一切是来的太快,还是我的日子过的太快?虽然我已经无法再跟你同校,但我希望,在你 还记得的朋友中,能有我的名字。最后,献给所有不想与朋友离别的人一首诗:
朋友,是否记得曾经的打闹  那回忆中还有着数不尽的泪水和欢笑
朋友,是否记得曾经的吵闹  那印象中还有着讲不完的勾心与斗角
朋友 ,虽然已经要离别  但是你绝不要忘记曾在这个地方的一切美好
朋友 ,望着你的背影  千言万语想说却梗在心头
朋友, 望着你的背影 强忍心头情绪  却红了眼眶
朋友,望着你的背影  忽想嚎啕大哭  却早已失声
曾经忘记要珍惜 曾经忘记要微笑 曾经忘记一切有可能会消失
友谊若不珍惜 会从你身旁溜走 友谊若不呵护 会从你手中破碎
朋友啊!到了远方也要记得 在这一块小小角落 永远有着一群人在等着你
写到这里,我的泪水早已流成河,只希望朋友啊!在你遇到挫折时,记得还有我们这群知心陪着你!
本文标题:离别 - 抒情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shuqingzuowen/201410/24224.html

作文投稿

离别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